Q1:光觸媒是什麼

A: 光觸媒顧名思義即是以大自然太陽光或照明光源特定波長光源的能量來作為化學反應能量來源,利用「二氧化鈦」作為觸媒催化物,使周圍之氧氣及水分子激發成極具活性的_OH-及_O2- 自由離子基,幾乎可分解所有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有機物質及部分無機物質,以達到化大氣之功用。

Q2:光觸媒可以應用在什麼地方?

A: 藉由光觸媒之氧化力不但可防污、分解有機物質,還兼具抗菌、除臭及淨化空氣等功能。日本在居住空間之殺菌、淨化等應用頗多;歐美國家已利用在下水道廢水處理、港灣廢油處理及大氣污染處理等。

 

Q3:光觸媒對人體有害嗎?

A: 以前氧化鈦之光觸媒作用舉世矚目,但由於氧化鈦本身並不具有固定基材之能力,粉末一般都以強酸或有機溶劑等有害黏著劑固定,因以強酸或有機溶劑之問題經常發生在氧化鈦塗層上,不耐酸與不耐高溫素材之應用或對人體之影響也值得堪慮。

本公司在台灣獨家代理之「ATOM光觸媒環境清淨液」乃採用日本佐賀縣政府取得日本專利光觸媒氧化鈦水溶劑之技術「Hyper Liquid Titan」, 運用最新奈米科技所研究開發而成之製法,藉由液化使氧化鈦分子本身產生固化能力,不再需要任何黏著劑,為無害、安全,且對人體與環境都不會造成污染之新素材,效果顯著無他種產品可比較,已成為人類生活環境清淨的新革命。

Q4:本公司光觸媒產品與他家光觸媒產品有何不同之處?

A: 本公司代理之「ATOM光觸媒環境清淨液」是由日本營運七十年之專業股票上市公司:「ATOM株式會社」所研發並生產,產品上市之前已經由佐賀縣政府相關檢測機構認證通過,並在當地實際測試超過五年以上的時間,確認產品對人體、環境無害且效果顯著後才公開上市,絕非市面上打著「日本原裝進口」、「日本技術轉移」等口號,實際卻是在台灣稀釋分裝或製造,品質無法控制之廠商所生產的光觸媒產品。

 

Q5:現在市面上可以買到「ATOM光觸媒環境清淨液」嗎?

A: 很抱歉,目前本公司在台灣代理之「ATOM光觸媒環境清淨液」僅在網路上銷售(各大拍賣網站)及致電本公司購買(TEL:02-22566799),並無其他實體通路,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彤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