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價比肉價還貴,吃綠色蔬菜越來越難。別苦惱呦,別人都在家種出菜園了,你還不快來參觀一下!

數數看,有多少瓶瓶罐罐都用來種了蔬菜?

在菜園裡種些果樹,一蔬一果,看著它們一點點長大,每個採摘的時刻,都是最美的收穫。

把一個個木格子都填土種菜,迎著陽光,向著雨露。讓孩子與大自然親近,認識每種蔬菜。

種了個菜園,意外還收穫了花園,兩全其美,要不要這麼幸福啊!

 

藤蔓蔬菜留給孩子,讓他們做兒童樂園,一片綠蔭,一派豐收。

 

一個不小心,菜園都成了藝術品,簡直太美啦! 

有草莓,有心形花園,一下子都浪漫了起來~

 

土豆還能這麼種,我可是頭一次見到,每次做菜打開小門摘幾個就夠啦!

 

不想空間太開放的話就用木板做容器,等蔬果長大后,儼然都是一副怡人的田園畫。

 

想要節省空間可以把木板拼疊起來,種植方式和一般方法相同,但是同樣面積,這種方法能收穫更多果實呦!

 

好羨慕,我也想要擁有,可是我家沒有院子啊怎麼辦?

快看!在室內一樣可以種出蔬菜園呢~

好好的一個柜子,說種菜就種菜了,不過還怪好看的~

你家陽台都用來做什麼呢?我想種菜,給家裡添點綠意。

 

陽台的空間不夠用?那就種在陽台外好了,一個半籃形橫架,足夠的土壤,蔬菜最喜歡啦!炒菜時隨手一摘,輕鬆隨意。

如果可以,懸吊幾個水桶怎麼樣?感覺蔬菜從這裡長出來很好看!

沒有盛裝的容器?那是你沒有動腦啦!看看布口袋做成的懸掛式蔬菜盆,是不是很酷~

家裡的硬質塑料袋可千萬別扔掉,裝滿土,種上蔬果,親朋好友都會誇你聰明能幹!

用蛇皮袋種很保險,沒事了還能移動,成了家裡活動的風景。

看完這些,只想感嘆一句:別人家連菜園都這麼美麗,我還要什麼花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彤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