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炭塗料(居家篇)      

  竹炭塗料目前在台灣市場上已不算是新奇的產品,除了標榜功能性、對人體無害、長效性以外,也著重在細緻度及處理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速度。

   本公司在台總代理之Natural Coat® Series Takezumi竹炭塗料由日本原裝進口,為享譽七十年之ATOM株式會社製造,該公司所製造之竹炭塗料已為日本人粉刷牆面時優先考慮使用之產品,並榮獲日本建築法認定F4顆星,在台亦取得台灣綠建材標章。

   Natural Coat® Series Takezumi竹炭塗料絕非一般消費者認知加入竹炭粉混合即可,其中包含的技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本公司代理之竹炭塗料透過奈米技術,加入日本白竹炭及扇貝貝殼炭粉混合後,均勻塗刷在牆面上並乾燥後,可立即產生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之反應。

   Natural Coat® Series Takezumi竹炭塗料具有迅速分解甲醛、TVOC、消除異味、濕氣調節、防霉、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等功能,就像是塗在牆面上的空氣清淨機一樣。

   本公司已實際施作在各大建案中,如京站、台北市信義18號等,均受到業者及使用者的認同。

   Natural Coat® Series Takezumi竹炭塗料效果持久,對人體無害,比起一台較好的空氣清淨機動輒一、二萬元價格,再加上電費及零件更換的費用,本公司總代理之竹炭塗料仍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煒彤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