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污染防治DM03        

  

有人說,家中小孩就像是一個移動式的警報器,走到那裡,若是感覺不舒服,就會大哭大鬧。小孩子要是跟大人說「臭臭!」而大人卻感覺不到時,就要注意家裡是否因為重新裝潢或購置新傢俱,使家裡多了一些「異味」?

本公司常與尋求協助的屋主提供室內污染防治相關資訊,視屋況提出由日本ATOM株式會社原廠製造進口之光觸媒環境清淨液或竹炭塗料可相互搭配施作,達到雙重保護的效果,上述產品保證百分百對人體無害,同樣具有防霉、抗菌、除臭、除甲醛、分解空氣中TVOC(總揮發性有機物)等功能;竹炭塗料更有釋放負離子效果,可安定情緒及舒眠功用,號稱塗在牆面上的空氣清淨機。

施作時只需要將櫃中的物品取出,無需將家中物品覆蓋保護膜,也不用戴口罩,若不小心將光觸媒環境清淨液或竹炭塗料沾上皮膚,也只需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施作完成後,隔天便可入住,期間只需要開窗保持通風狀態,引進室外光線或開燈,驅動光觸媒環境清淨液分解甲醛,進行空氣清淨作用,即可大幅降低異味產生,提供舒適健康好空氣的環境。

本公司稟持造福人群的理念,提供正確室內污染防治觀念及技術,務使每個家庭均能安心健康居住,讓不健康的人恢復健康,讓健康的人更健康。

 

 

arrow
arrow

    煒彤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