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  

 

中市.jpg  

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去年已公布實施,今年十一月正式實施,未來檢測不合格限期未改善者將處新臺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甚至得命其停止營業。台中市環保局去年稽查時有57處檢測結果超出室內空氣品質公告建議值。環保局呼籲市民注意新法令的實施。

 台中市環保局去年共稽查157處公共場所,其中57處檢測不合格,這些場所包括醫療場所33家、老人或殘障照護場所5家、兒童遊樂場所1家、公務機關1家、圖書館6家、展覽場所2家、賣場2家、書城1家、1家賣場及5所學校。

環保局長劉邦裕表示,此次進行室內空氣品質檢測項目包括二氧化碳巡檢、四項 (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及總揮發性有機物) 檢測及真菌檢測,針對不合格公私場所將加強輔導改善,改善方式為增加室內通風換氣、選用綠建材、使用維護管理等,並加強宣導及輔導人群聚集量高公共場所設置自動監測設施,供市民瞭解及監督。

劉邦裕指出,自101年11月24日起經環保局檢測不合格者,將通知限期改善,屆期仍未改善者,依法處罰公告場所所有人、管理人或使用人新臺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並再命其限期改善,屆期仍未改善者,按次處罰;情節重大者,得限制或禁止其使用公告場所,必要時,並得命其停止營業。

 甲醛  

台中市環保局已經先行檢測相關公共場所,並逐一篩選出不合格之場所,期盼室內空品法正式實施前,有更多的公共場所能自行檢測,提供大家一個安全、健康的環境。

坊間已有許多室內空污防治公司蠢蠢欲動,準備爭食這塊檢測大餅,倘若政府方面沒有提出一套完善的檢測方式、經國家認定之檢測機構申請作業,只會有越來越多的不肖業者起而效仿,最後受害的永遠是社會大眾。

預計在今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正式實施的「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是一個起步,希望大家能重視室內空氣品質的問題,尤以家中有孕婦、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家、十歲以下的小孩及抵抗力低下者更需要關切這方面的問題。家中時常保持室內通風,若有甲醛、 TVOC等有害物質的疑慮,建議請優良、有口碑之專業除醛室內污染防治公司檢測您家中污染狀況,提供專業建議及施作工程,為您的居家環境加上一層健康的保護膜。

煒彤科技即為有口碑、完善施工作業之優良專業除醛室內污染防治公司,針對您家中污染狀況提供專業建議及改善方式,真正用心為您的居家環境健康把關。煒彤科技代理進口日本公司ATOM之Natural Coat® Series Takezumi竹炭塗料,為獲得日本F4顆星榮譽及台灣綠建材標章雙認證之產品,對人體無害,有效除臭、防霉、除溼、消甲醛及TVOC等有害物質,並釋放負離子改善家人健康。

搭配ATOM光觸媒環境清淨液噴塗在傢俱、系統櫃、沙發等難以施工的地方,經由一般光源驅動之下,亦可達到有效除臭、防霉、消甲醛及TVOC等有害物質等,無需擔心效果及外觀無法兼顧的問題,同樣對人體無害。

若您有居家環境污染問題,歡迎您來電免費洽詢,服務人員將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彤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